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入门单反绝配 索尼DT50mm F1.8镜头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六、样张分析

1、大光圈样张分析:最大光圈可用度高,焦内锐度令人满意。


光圈:F3.2 快门:1/800 sec ISO:100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DT50mm F1.8 SAM镜头在使用大光圈时,焦点处的细节依然十分丰富,而焦外没有明显的二线性出现,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光圈:F1.8 快门:1/800 sec ISO:100
光圈:F2.8 快门:0.02 sec ISO:200

  索尼DT50mm F1.8 SAM镜头在最大光圈下也有较好的表现,这一点让人有点意外,焦点处的锐度让人欣喜,由于没有跑焦的毛病,相对其他同级别的产品来说,使用最大光圈拍摄更放心。


光圈:F2.8 快门:1/80 sec ISO:200 (点击查看大图)

  使用大光圈进行拍摄,索尼DT50mm F1.8 SAM镜头能够很好地表达主体,前景或背景被很好地虚化,焦外成像较为柔美。由于该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0.34m,比起其他品牌同规格的镜头要近,放大倍率为1:5,在拍摄细节的时候更好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