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屏S60该买谁 诺基亚5530/5800对比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待机界面对比

  虽然采用了相同的S60第五版平台,不过不同的机型之间,界面还是有些许差别的,在诺基亚目前推出的几款S60第五版机型中,主要的区别在于待机界面,包括这次的诺基亚5530XM,相对于老大哥5800XM待机界面有些许的改进,变得更好用。

5530XM待机方式
5800XM待机方式

  在S60第五版平台中,有多个待机模式给我们选择,例如一般模式、快捷方式模式,还有名片夹模式,5530XM对名片夹模式进行了改进,打开界面,相比5800XM界面下方增加了快捷方式,还有电子邮件功能,另外界面下方增加了左右软键,使用起来与非智能手机更接近,感觉方便了很多,把多种功能都融为一体了。

5530XM待机界面 5800XM待机界面

  另外输入法方面,诺基亚5530XM也进行简略的修改,在横屏的时候才能实现虚拟的全键盘,而诺基亚5800XM在横向、直向显示的时候都能使用全键盘,不过太窄的空间会令全键盘在直向显示的时候经常出现误按的情况。5530就把直向的迷你全键盘取消了,不过这个取消影响并不大。

5530XM输入法 5800XM输入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