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屏S60该买谁 诺基亚5530/5800对比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系统硬件对比

  相信对于两部机子的核心硬件大家都非常关注,诺基亚5530XM被许多网友定义为“缩水”机,那么硬件的核心部分相对5800XM是否真的缩水呢?我们安装了专业的JBenchmark ACE来测试5530XM、5800XM的CPU运行频率。从测试结果来看,诺基亚5530XM与5800XM的运行频率都为385MHz,CPU都是基于ARM9架构,相信两部机子使用的是同一款CPU。

5530处理器
5800处理器

  我们接着安装内存管理软件TaskMan,在刚开机的状态下,诺基亚5800XM的空闲运行内存有60MB,而5530XM则为55MB,相对两说两部机子的核心硬件部分差不多,只是5800XM的运行内存要稍微大一点点,但是实际使用两部机子的整体反应并没有什么差别。

5530运行内存
5800运行内存

JAVA性能对比

  我们接着安装Jabenchmark系列软件测试两部机子的JAVA运行能力,从测试成绩来看,Jbenchmark诺基亚5530XM稍高一点,而Jbenchamrk2则是5800XM稍高,两部机子同样相差不大,差距基本上可以忽略。

5530XM性能 5800XM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