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屏S60该买谁 诺基亚5530/5800对比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待机时间对比

  诺基亚5530XM机身缩小,使用的电池容量也有所减小,使用的BL-4U电池(左边)容量为1000毫安,诺基亚5800XM使用的是BL-5J电池,容量为1320毫安,从容量上有一定的优势。就实际的使用来看,同样的使用条件下,诺基亚5530XM一般的使用,需要两天一充,而诺基亚5800XM可以坚持两天多一点的时间,待机时间相差不算很远,5800稍有一点优势。


左:5530XM 右:5800XM

支持WAPI

  虽然5530XM并没有定位很高端,不过是诺基亚首款支持WAPI的手机,WAPI是我国首个在计算机宽带无线网络通信领域自主创新并拥有知识产权的安全接入技术标准,技术方面,WAPI的安全有一定的优势,所以目前WAPI是我国力推的一种传输协议标准。也就是说,诺基亚5530XM是诺基亚首款在中国大陆市场带WiFi的手机,而诺基亚5800XM国内上市的版本取消了WiFi,只有水货版本才有,所以5530XM在网络应用上有先天的优势。

5530XM行货支持WAPI无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