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屏S60该买谁 诺基亚5530/5800对比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拍摄功能对比

  诺基亚5530XM出现的时候,就被称为“缩水”机,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虽然相对5800XM没变,但是并非卡尔·蔡司认证,所以许多网友不禁对5530XM的拍摄能力打一个问号。除了镜头缩水,5530XM取消了5800XM的双LED闪光灯,取而代之的是单LED补光灯,这是硬件上的又一个缩水的地方。

拍摄界面无异

  虽然硬件缩水了,不过我们对比诺基亚5800XM与5530XM的拍摄界面、拍摄功能,却欣喜地发现两者并无两样。进入界面,左边是取景框,右边是功能按键,其中右边的相机图标,按一下,会自动完成对焦、拍摄的动作,不按快门键也可以拍摄。拍摄功能方面,两部机子不管是场景模式、网格、定时、色调、白平衡、曝光、感光度、对比度、锐化度都可以调节,虽然硬件上取消了卡尔·蔡司认证,但是诺基亚5530XM拍摄功能并没有缩水。

拍摄功能无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