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屏S60该买谁 诺基亚5530/5800对比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样张对比

  没有卡尔·蔡司认证,诺基亚5530XM的表现会怎样?下面的样张拍摄于雨后,天空有点阴,但是能见度还是较高的,所有拍摄设置都在自动档,大家左右对比可以看出两部机子的拍摄实力,应该说曝光控制,是5530XM最大的不足。点击打开样张原图,诺基亚5800XM的细节表现会丰富很多,看来卡尔·蔡司认证不是诺基亚一个噱头而已。


左:5530XM 右:5800XM


左:5530XM 右:5800XM

  我们接着测试两部机子的微距表现力,进入场景模式,选择特写模式,开启微距。诺基亚5530XM在微距模式下,与5800XM的差距有所缩小,不过局部过曝的情况还是会偶尔发生,通过对比EXIF参数,两部机子的光圈值均为F2.8,焦距也为24mm(折算成135标准),所以背景的虚化能力相当,没有明显强弱之分。


5530XM样张


5800XM样张


5530XM样张


5800XM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