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屏S60该买谁 诺基亚5530/5800对比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GPS导航

  现在GPS导航功能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了,不过诺基亚5530XM省略了这一个功能,所以相对5800XM来说,硬件上还是有较大的缺失。虽然缺少了导航硬件,5530XM可以通过蓝牙连接GPS外设,不过实际意义不大,如果对于GPS功能十分看重,就只能选择5800XM了。

5530XM没有GPS模块 5800XM内置GPS

评测室总结


左:5530 右:5800

  我们比较全面地对比了诺基亚这两部S60第五版平台的机子,虽然诺基亚5530XM相对5800XM硬件配置省略了,例如3G模块、卡尔·蔡司认证、GPS导航功能,但是还是具有自身的亮点,例如更加小巧的机身,放在裤兜里,诺基亚5530XM要舒适很多。另外就是屏幕效果,诺基亚5530XM比5800XM要好很多,这些都是不可忽视的优点。对于购买正规行货的用户,5530XM支持国家WAPI标准,网络应用方面也有优势,只要市场定位合理,诺基亚5530XM势必会成为可玩性极高的街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