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薄10倍大广角 卡片相机卡西欧H10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三、卡西欧H10机身细节

  如果打开卡西欧H10电源并变焦到长焦端,不少人都会惊叹H10的镜头伸出长度,我们从下面的对比图片即可看出。


卡西欧H10镜头伸缩长度对比

  在如此小巧的卡片机身上,集成10倍光学变焦镜头,在一两年前是没有人会想象得到的,因为当时的镜头技术以及组装工艺都不能达到如此高的要求。不过以镜头组装工艺高超而著称的卡西欧数码相机,成功在H10身上实现了这一目标。


卡西欧H10镜头特写细节

  尽管卡西欧H10的镜头变焦倍数达到10倍,并且广角端是同级最广的24mm,但是H10的镜头并没有像三星WB550那样巨大(WB550同样是10倍光学变焦24mm广角),这应该归功于高折射率镜片以及其他特殊镜片的使用。


卡西欧H10的屏幕

  比较让人不爽的是,卡西欧H10仍然在使用3英寸23万像素的LCD。老实说这一规格的LCD已经使用多年,确实是追不上显示的高分辨率LCD潮流,46万、92万像素才是未来卡片相机LCD规格的主流参数。不过卡西欧H10的LCD也并不是一无是处,在最基本的色彩表现上,该LCD还是有不错的效果。而且该LCD有两种自动亮度调节模式,一种是正常自动亮度,一种是较高的自动亮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