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薄10倍大广角 卡片相机卡西欧H10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卡西欧H10机身按键分布


卡西欧H10机身细节

  卡西欧H10在机身手持处的一角采用了圆角造型,有别于其余三个角落,这也比较贴合手型,手持时更加舒适。内置闪光灯外形特别,不过安放的位置较为贴近手指,相信会有不少情况下手指会遮挡到闪光。


卡西欧H10机身细节

  卡西欧H10虽然是卡片相机造型,不过也没有忘记用户手持时的手感。在机身正面设置了一处凸起,在手持时起到增加手感和防滑的作用。


卡西欧H10的两个快捷键

  之前的卡西欧相机几乎都有一个“美颜功能”快捷键,这次卡西欧H10新加入了“美景功能”,所以快捷键也增加到两个了。两个快捷键按动后,都是启动相应的画面优化功能,这在后文会有相关功能的介绍。


卡西欧H10电池、存储系统及接口

  机身小巧却内藏大变焦镜头,是卡西欧H10让人惊奇的一点。而小巧的机身内藏超大容量锂电池,相信也会让用户感到意外。原本以为这样的卡片式机身只能使用小容量的超薄电池,但没想到卡西欧H10使用的却是3.7V、1950mAh的锂电池,容量达到7.3Wh。试想一下,普通单反的锂电池容量也就只有9Wh左右,卡西欧H10的电池确实让人啧啧称奇。难怪卡西欧官方可以用“一次充电拍摄1000张照片”作为H10的宣传卖点之一,相信打个七折,700张照片拍摄量也足够用户使用两三天了。

  存储系统方面,卡西欧H10毫无疑问地使用SD/SDHC卡,现在大容量SDHC卡价钱也不高,不配个4GB以上,怎么也说不过去吧?

  机身接口方面,卡西欧H10显得很简洁,只设一个复合接口,肩负AV OUT、USB等功能,不过相信一般用户也比较少用到这个接口(都用读卡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