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薄10倍大广角 卡片相机卡西欧H10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五、卡西欧H10菜单解读

  卡西欧H10在菜单设置上没有带来什么惊喜,但整体来说菜单操作比较流畅。没有模式转盘,所有的设置操作通过十字键、设定键和菜单键共同完成,有些设置需要通过阅读说明书才能找到相应的菜单入口,会有些许不便。

拍摄设定菜单
像质菜单1
像质菜单2 美景模式菜单
BEST SHOT菜单 常用的BEST SHOT场景

  Best shot场景模式单独设置按键,操作简单,方便这38种模式随时使用,突出了它简单易用的“旅行伴侣”身份。

照片拍摄界面
视频拍摄界面

  拍摄界面右边的快速设定选项可以自定义,从防抖、ISO值、连拍、白平衡、自动快门、闪光、AF区域等十多个常用的设置中选择自己比较常用的八个项目放在快速设定上,可以令拍摄更顺手,设计十分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