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感受完美家居生活 惠普时尚一体机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感受高品质生活

·感受高品质生活

  2009年7月22日,惠普在北京宣布布乐触系列MS200一体电脑正式上市。该机依旧采用了惠普标志性黑晶外观,其黑色钢琴漆的边框也为用户的生活增添了几分时尚。同时,该机采用全无线设计方案,酷黑色的无线键鼠与整体配合的相得益彰。

  惠普MS208cn也同时引领着一种年轻时尚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惠普适时的将其运动电脑的概念和一体机相结合,就如惠普官方所说的一样“生来热爱简约,乐趣无关复杂”。


感受完美家居生活 惠普时尚一体机评测

惠普乐触MS200一体电脑

  本着简约的风格,惠普MS208cn一体电脑采用了减法设计理念,外观在强调简约的同时,其娱乐性一点都没有被削减。该机在屏幕上方内置摄像头及麦克风,用户随时可以开启视频聊天。

感受完美家居生活 惠普时尚一体机评测

内置摄像头

感受完美家居生活 惠普时尚一体机评测

机身右侧按键设计

感受完美家居生活 惠普时尚一体机评测

机身背部设计

  惠普MS200取消了之前一体机的触摸屏设计,从而降低了该机成本,而它也会对低价一体机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在整体外观的设计上,MS200依然采用了惠普Pavilion电脑的一贯设计,让人过目不忘的黑晶外观,加上简约的银色底座,整体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