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感受完美家居生活 惠普时尚一体机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整体配置介绍和性能测试

·整体配置介绍和性能测试

  在配置方面,我们看到这款机器采用了AMD Athlon64 X2 6850e处理器,4GB内存和640GB硬盘。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绝对可以应付日常的工作和娱乐需求了。另外,这款机器还采用了一块ATI Radeon HD 3200集成显卡,虽然性能方面要比集成显卡低很多,不过还是可以制程Vista系统的运行。


HP Pavilion MS208cn
CPU 系列 速龙64双核
CPU 型号 AMD Athlon64 X2 6850e
标称频率 1800MHz
核心数 双核
二级缓存 1MB
前端总线 1000MHz
内存大小 4096MB
内存描述 DDRII
硬盘容量 64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描述 DVD-SuperMulti刻录光驱
显示屏大小 18.5英寸
显示屏描述 宽屏LCD
显卡芯片 ATI Radeon HD 3200
显存容量 共享内存容量
声卡描述 集成
网卡描述 802.11 b/g无线网卡
具体配置介绍
 

感受完美家居生活 惠普时尚一体机评测

CPUID测试截图
 
  通过CPUID的测试截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处理器采用了1.8GHz的主频,并且拥有1000MHz的前端总线。另外,这款处理器还配置了512KB x 2的二级缓存,由于AMD属于共享二级缓存形式,所以它在双核芯运行时会有更好的效率。
 
 
感受完美家居生活 惠普时尚一体机评测

3DMark06测试截图
 
  ATI Radeon HD 3200属于ATI最入门级别的集成显卡,由于一体机内部空间有限,所以考虑到散热和体积等方面因素,惠普MS208cn仅采用功耗较低的集成显卡。从3DMark06的测试得分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款显卡的性能并不是很高。
 
 
感受完美家居生活 惠普时尚一体机评测

HD Tach测试截图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640GB的硬盘绝对可以满足日常的存储需求。通过HD Tach的测试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由于这款机器采用了3.5英寸台式机硬盘,所以其平均读取速度达到了96.1MB/秒,成绩还是比较不错的。
 
感受完美家居生活 惠普时尚一体机评测

PCMark05测试截图
 

  下面我们采用了PCMark05软件对这款机器的整体性能进行了测试,我们看到由于这款机器采用了台式机硬盘,所以性能非常出众,然而其它子项得分都非常低,仅处理器达到了3000分以上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