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价格持续涨最高近千元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8月03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资讯】7月份在中关村相机市场,价格波动最大的还是单反相机系列。近两年数码单反相机大行其道,各个厂商也牟足了劲儿,向家用数码单反市场进发。从近一个月家用入门级单反相机的价格反复波动来看,就知道消费者对单反相机的需求强劲。在中关村相机市场,价格频繁波动最好的解释就是,供需关系的变化。供小于求的时候,价格自然会上涨,相反则会下降。

  就笔者了解到,刚刚进入8月份相机价格震荡余温不断。大多数都在上涨,经销商说,现在价格上涨的原因只要在于部分产品库房不足。相信这样情况不会持久太久,因为暑期是相机销售的旺季,谁会眼睁睁看着钱不挣呢?

  简易智能操作方式 尼康L19上涨270售980元

  随着去年尼康L18在中关村市场上的热销,今年尼康趁势推出其升级产品L19。虽然是尼康相机全线售价的最低的相机,但是在功能与镜头使用上,厂家毫不吝啬。多达十几种拍摄模式便于用户们轻松拍摄。L19依然采用尼康生产的尼克尔镜头,表现力非常出色。目前,中关村市场售价980元。

尼康L19

  尼康L19的设计,让用户们开机后可以自由操作相机。相机本身的智能系统可以自动识别不同场景,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尼康特有的智能人像系统在拍摄照片时可自动侦测多达 12 个人物脸部,实现通过调节对焦和曝光来帮助拍摄出令人满意的人像。

  尼康 L19拥有800万有效像素,足以实现色彩与细节的完美展现。3.6 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覆盖了日常拍摄所需的常用焦距范围,从而能够拍摄全范围远景以及近距离人像等。2.7英寸的高分辨率LCD显示屏提供了明亮、宽阔的图像浏览视觉效果,更容易拍摄观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