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中标企业揭晓

2009年08月03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国家电网

  7月31日消息,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中标企业揭晓。7月31日,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公布了首轮家电以旧换新招标结果,共有24家企业分别获得家电以旧换新销售、回收资格,其中有7家企业双中标。

  本次中标的销售企业名单中,共有15家企业中标。

除大中、国美、苏宁三家家电连锁卖场外,海信北京电器有限公司、康佳电器北京分公司、同方股份、索尼中国等制造企业亦出现在销售的中标名单之中。

  回收企业中,按照地域共划分为东、南、西、北、中五大区域,每个区域四家企业中标。北京海尔工贸有限公司、北京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北京TCL电子销售有限公司、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市开源技贸总公司等中标。

  同时中标销售与回收的企业共7家。分别是大中电器、苏宁电器、国美电器、北京市顺义国泰商业大厦、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明珠新兴格力空调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大中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符合“在北京地区注册三年以上或去年在京纳税额达到500万元以上”的投标要求,因此“我们中标在预料中。”不过该负责人表示,有关回收细则尚未收到有关部门通知。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