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必多花几千?多普达导航机仅售2150

2009年08月03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近今年GPS产品动辄一两千,贵的还要几千元,让很多爱好导航功能的用户望而怯步,多普达P660在选用了合适的硬件配置基础之上还内置了GPS模块和专业导航软件,并提供对A-GPS功能的支持。一机在手,出行无忧。该机目前在商家盛通创新的报价是2150元。标准配件有锂电池,充电器,数据线,笔记本式皮套,屏幕保护贴。

  多普达P660外观采用了直板外观造型,机身三围是108*58.3*15.7mm,重量122g,是标准的商务手机身材,P660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TFT触摸液晶屏,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同时,这款手机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只能用于日常照相。

  P660沿用了多普达的经典按键设置,正面的6个功能键包括确定离开、接听挂机、系统按键和确认按键,开关机设置在了顶端,刚开始用可能有些不太习惯,适应了以后就会很方便。遗憾的是该机连接电脑的借口智能支持配件自带的数据线,给数据传输造成一些不便。

  硬件方面,多普达P660配备了TI OMAP 850处理器,主频是200MHz,机身内存是256MBROM和128RAM,并且支持microSD内存卡扩容。这款手机采用WindowsMobile6.0操作系统,完美支持第三方软件还具备Microsoft Outlook Mobile、OfficeMobile、IEMobile、Windows Live等多种内置应用程序。

  多普达P660作为一款智能导航手机,其功能还是非常出色的,这种中等价位主打GPS导航功能的手机着实不多,趁2150,想入手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多普达(Dopod)P660

  参考价格 21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