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证原装 诺基亚音乐老机皇N91甩库存

2009年08月03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音乐手机发展至今,已经变得越来越专业了,并且内置大内存的音乐手机也是层出不穷。作为一款采用硬盘式的N91,内置4GB容量,在当时可是并不多见的顶尖音乐机。近日,有商家到了一批诺基亚N914G全新的尾货,售价仅为1199元。

  外观上,诺基亚N91依然延续了它的直板造型,而且机身还采用合金材料,这也使它的外形更显成熟与高贵,机身尺寸为113.1×55.2×22mm,重164g。作为音乐手机的N91在屏幕方面表现不是令人满意,配备了一块2.1英寸26万色的TFT屏,分辨率为176X208像素。此外,该机还配备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还算不错。

  诺基亚N91在系统方面,采用了symbian os 9.1 操作系统和series60第三版软件平台,支持标准的USB数据线连接。娱乐方面该机可算是非常出色,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各种不同音频文件的调整播放,N91还提供了六种音效模式,虽然没有提供自定义的独立选项,但是每一个EQ均支持用户自行调节,8段的调节提供了非常广阔的调整空间。此外,该机还可支持Realplayer,支持RM格式的视频播放,除此外还能够兼容3GP以及MPEG4的文件播放,Flash播放器也迎合了时下网络流行的媒体文件格式。

  下滑盖式的机身设计加上出色的音乐播放效果让这款诺基亚N91迅速成为了曾经一款备受宠爱的音乐机皇。而现在,虽然该机已经退市,但一批全新的库存尾货却再次出现在改版机市场,目前1199元的售价也非常不可想象,喜欢的朋友不妨到我们的推荐商家处看看。

  诺基亚(NOKIA)N91

  参考价格 1199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