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策略调整 宏碁笔记本回归DD

2009年08月03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报道,考虑到目前的DDR3内存条供货较紧,宏碁近日决定,他们旗下的部分笔记本、超薄笔记本将采用DDR2内存。

宏碁早些时候曾经表示,以后的笔记本、超薄笔记本将全部采用DDR3内存,目前使用该内存的笔记本只占宏碁笔记本总量的一半,而现在的调整也影响到了最新上市的11.6寸Aspire 1410超薄笔记本,该笔记本重新采用了DDR2内存。

目前现货市场上,1Gb DDR3内存颗粒的价格比同容量的DDR2内存颗粒高出50-60%,期货市场上也要高出10%,而且,DDR3内存颗粒的价格下半年还会攀升。

业界预计,随着Calpella平台的推出,DDR3将会在2010年成为内存市场的宠儿。宏碁的策略调整对于DDR2厂商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策略调整 宏碁笔记本回归DDR2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