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0后潮女高情调自拍 4款超值相机全球通缉

2009年08月03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富士F200EXR

  参考报价:2130元

  富士F200EXR是富士新推出的一款数码相机,除延续了前一代产品的优良品质外,其最大的改进就是采用了富士的新一代传感器——Super CCD EXR,引入了全新的拍摄理念。

90后潮女高情调自拍 4款超值相机全球通缉

  富士F200EXR延续了原有F系列简约大方的风格,外观做工精致,所用的金属材质细腻柔和。富士F200EXR背面采用一块升级版超大3.0 英寸约23万像素点的TFT彩色LCD显示屏,视野清晰广阔。

  富士F200采用了感光面积达1/1.6英寸的Super CCD EXR感光器件,有效像数高达1200万。镜头采用了28mm—140mm/ F3.3 - F5.1 5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配备了双重防抖动技术。F200的快门速度为8秒至1/1500秒,具有ISO 100-12800的超高感光度范围,以及最近5cm的微距距离,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90后潮女高情调自拍 4款超值相机全球通缉

  富士F200的EXR模式给予用户更便捷的操作体验。它的背面的转轮提供了自动、EXR、自然光、自然光加闪光、SP、P、简易手动模式、电影等可选择。可拍摄640 × 480像素视频短片。其中机身内存约48MB。

  编辑点评:富士F200的外观不仅比前代更为的靓丽,功能也越来越实用。作为成为富士有史以来最强的F系列,FinePix F200EXR凭借其全新先进的技术设计必将把广大用户所能获得的影像画质提升到一个空前的全新高度。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