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3G也廉价 华为U5700低价仅售780

2009年08月03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我国的3G市场发展的红红火火,各家厂商纷纷推出3G手机,但其中不少都是高达两三千元的高端机型,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不少用户的普及。而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华为U5700,上市时间不长,重庆西南通讯给出了780元的报价,全新行货,品质有保障。请看下文详细情况。

 


华为U5700合起时

  华为U5700采用了半自动翻盖的设计,优雅的香槟色覆盖了机身正面。外屏的上方是一颗130万的摄像头,下方镶嵌了一个菱形宝石切割状的圆形装饰。该机内部为分辨率176*220的2.0英寸屏幕屏幕下方还配有一枚用于3G视频通话的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

 


华为U5700外部

华为U5700内部

  该机除了满足日常通信应用之外,可视通话作为3G的特色功能之一,正是该机一大特色,还支持通话录音等辅助功能,能够随时记录重要通话。华为U5700虽然并不主打娱乐功能,但其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效果还是比较不错,另外流媒体播放和JAVA游戏的支持也很不错。

 


华为U5700背面

  编辑点评:整体看来,华为U5700是一款主打3G功能的中低端机型,优秀的3G用户体验、不错的音乐播放功能对的起它价格,低廉的的价格也正是华为U5700的杀手锏。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