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莓9700神秘降世 未见真身先曝参数

2009年08月03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RIM公司再度曝出新机,这次不同的是该机一无产品代号,二无设计图纸,三无真机图,然而就是这样值得让人怀疑的手机竟然神秘的未见其身先曝出了数据参数。
图上左为黑莓9020

  有传闻称,黑莓9700就是之前曝光的黑莓9020Onyx,之前曝光的9020数据与9700数据极为相似。数据显示,黑莓9700将采用5.0版本的黑莓操作系统,配备480×360像素分辨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

  黑莓9700在网络方面,9700将支持四频段GSM/GPRS/EDGE网络、支持UMTS/HSDPA网络,支持WiFi无线局域传输,支持蓝牙等功能。
是否黑莓9700就是之前曝光过的9020,谜底要得到进一步的证实才可以下结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