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爱立信添新商标 缤纷色彩给你好看

2009年08月03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近日,来自国外媒体消息,索尼爱立信公司将发布新的商标,在其原有的绿色商标球基础之上加上蓝色,棕色,粉色和紫色商标,最终形成五种颜色商标。索尼爱立信新的颜色注入,这样的改变意味着什么?索尼爱立信是否有新的动作?
图为:索尼爱立信新标志

  据悉,当初索尼爱立信在设计商标的时候表示“标志能表达出全部的感情和行为,它可以是平静安详的或者是活泼驿动的。为了增强生命感,选择温暖的绿色”。这就是索尼爱立信当初商标的设计理念,试图给用户流动的形象。
图为:索尼爱立信经典商标

  然而索尼爱立信商标改变意味着什么?不妨让我们做个大胆的假设,今年索尼爱立信将很有可能发布Xperia系列的几部手机,随着新商标的加入,是否证明着索尼爱立信要对旗下手机做出分类改革?会不会想诺基亚那样将旗下的所有手机系列重新分类?我们很希望看到一些改变,当然,索尼爱立信也希望抓住新变化试图扭转困境局面。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