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旋屏机 夏普SH9110C卖两千元出头

2009年08月03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夏普SH9110C是一款日系手机,主打外形的它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女性消费者关注,并且如今价格已经有不少下调。它在商家“森淼动力”的最新报价为2090元,五色齐全,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
图为:夏普SH9110C手机

  夏普SH9110C采用了独特的旋屏造型设计,为了迎合大多数用户的持机需要,其机身三围尺寸比较适中。屏幕方面,它配置了一块2.8英寸的ASV材质显示屏,除了具备不错的画质效果之外,屏幕可旋转90度也可让用户更加方便的看到上面的内容。其次,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拍照功能。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算不上主流配置,不过提供了人脸识别、防抖补正、晃动补正、自动对焦等拍照功能,成像效果中规中矩。
图为:夏普SH9110C手机

图为:夏普SH9110C手机

  夏普SH9110C还具备特色的TouchCruiser指纹识别功能,虽然实用性不高,不过对于个别用户还是相当不错的。另外,同样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支持蓝牙以及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等功能。该机如今的价格还算比较稳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夏普 SH9110C(行货)

  参考价格 20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