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屏S60智能音乐 诺基亚5800价格稳定

2009年08月03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3日,第一款触屏S60智能手机诺基亚5800XM在市场上依然是最热买的机型之一,跌破2000元之后最近价格比较稳定。目前在科贸中心手机4S店的报价为1750元,与之前的价格变化不大,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
图为:诺基亚5800Xpress Music手机

  诺基亚5800采用直板造型,机身大小中规中矩,手感不错。配置方面,它配备了一块诺基亚手机之前少有的3.2英寸的宽大屏幕,符合当前大屏手写手机的潮流,而且1670万的发色数以及360×640的高分辨率,让诺基亚5800的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出色。
图为:诺基亚5800Xpress Music手机

图为:诺基亚5800Xpress Music手机

  作为多媒体机型,诺基亚5800XM支MP3/AAC/AAC+/MP4等众多格式的多媒体文件,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也比较主流,此外,它还搭载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ymbianOSS60V5版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让该机有一定的可玩性。

  优点:配置全面,性比较高

  缺点:屏幕容易造成划伤

  诺基亚 5800XM(水货)

  参考价格 17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