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街机新势力 诺基亚5530XM首降逼近2000

2009年08月03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为简化版5530XM在外观方面与5800XM有几分相似,但经过改进的设计使5530XM更具时尚气息。目前该机行货版本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098元,行货配件齐全,基于SymbianOSS60V5操作系统的它如今价格相当厚道,距离2000大关仅一步之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5530XM手机

  诺基亚5530XM被称为是5800XM的简化版,该机正面搭载了一块2.9英寸屏幕,尽管与5800XM相比有些缩水,但分辨率仍为360×640像素,画质效果依然出色,而改进的UI支持全屏触摸,在翻动较长菜单或者页面时可以直接拖动屏幕,非常适合浏览网页、看电子书。
图为:诺基亚5530XM手机

图为:诺基亚553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5530XM同样搭载了SymbianOSS60V5操作系统,而CPU主频却提高到434MHz,与旗舰机N97处于同一水平。另外该机支持WAPI技术,是一款兼容WiFi的国内行货手机,对于那些一直渴望WIFI无线上网但又难以接受水货的手机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另外该机屏幕下方采用了三颗虚拟按键,使整机外观看起来更加协调。

  诺基亚 5530XM(行货)

  参考价格 20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