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alkman+3G 索尼爱立信W715行货欲破2K

2009年08月03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索尼爱立信W715c是一款专为时尚年轻人设计的个性手机,金属材质机身与橡胶质感后盖彰显时尚,该机主打WCDMA网络下的3G用能,并内置开心网手机客户端,定能成为年轻人的掌上新宠。近日这款W715(行货)在经销商“世纪电器网”的最新报价为258元,行货配件标配齐全。
图为:索尼爱立信W715c手机

  作为索尼爱立信旗下的一员,W715c在音乐播放方面同样拥有不错的表现。该机内置标准Walkman3.0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音乐文件格式播放,另外摇动换曲、曲目识别、SensMe心情点播等特色功能也是该机的亮点,同时搭载了“ClearStereo”与“ClearBass”音质提升技术,出色的表现令人满意。
图为:索尼爱立信W715c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715c手机

  编辑点评: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W715c采用滑盖机身造型,搭配上高档拉丝金属面板,看起来很有重金属的质感。机身重量仅为98克,握在手里相当富有质感。机身尺寸95×47.5×14.3mm也恰到好处,整体做工精。另外,该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LED闪光灯和一字型扬声器,尽管不支持自动对焦,但也能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要求。

  索尼爱立信 W715(行货)

  参考价格 2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