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性能提升 苹果iPhone 3GS澳版价格小降

2009年08月03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随着琳琅满目的iPhone3GS相关信息报道,许多朋友都知道澳洲无锁版、无锁港版等苹果iPhone3GS的最大优势就是为用户免去了破解的麻烦,直接插入SIM卡激活便可使用,因而也同样深受FANS喜爱。近日各种版本的iPhone3GS不断到货,这款澳版的机器价格再度有所下调,在商家“盛旗数码”的最新报价为6690元。
图为:苹果iPhone 3GS手机

图为:苹果iPhone 3GS手机

  目前为止苹果三款iPhone手机的外形都变化不大,同样的大屏无键盘设计、纤薄机身、支持多点触摸技术早已深入人心,并且在手机界起到一定影响作用。不过,这也难勉容易让人产生疲劳感。iPhone3GS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15.5×62.1×12.3mm,重135g,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都可以接受。
图为:苹果iPhone 3GS手机

  虽然说苹果iPhone3GS外形方面改变不大,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其性能以及配置方面提升了不少。首先是摄像头提升到了300万像素,除了支持全屏取景,还新增了触控对焦、自动对焦等功能。硬件方面,CPU主频以及内存容量也有提升。内置罗盘、采用全新图像处理器也都相当不错。基于开放性软件平台、运行速度以及下行速度的提升都提高了其可玩性。

  苹果iPhone 3GS(32G澳洲无锁版)

  参考价格 66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