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层空调安装成难题消费者不满春兰服务

2009年08月04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新报

  7月29日,呼和浩特市读者申先生向本报反映:“我从鼓楼立交桥附近的东鸽电器城买了4台春兰空调。当时商家承诺可以免费安装,可是当安装工人得知空调要装在18楼时表示无法安装。我找到春兰空调的经销商理论,却被告知的确安装不了。

商家咋能出尔反尔呢?”

  当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春兰空调驻内蒙古办事处的李主任,他说:“作为厂家代表,我只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和费用结算业务,至于售后服务由代理商负责。”随后,记者联系了春兰空调在呼和浩特市的代理商张经理,她表示:“我们的确承诺可以为消费者免费安装空调。但是申先生需要安装空调的楼层没有防护栏等设施,根本不具备安装条件,安装工人总不能冒着生命危险去作业。在得知无法安装的情况后,我及时与申先生进行了沟通,并且提出如果他不满意可以全额退款。”

  对此,自治区消费者协会投诉监督部的袁主任表示:“按照惯例,一般都是消费者购买空调,商家负责安装。如果商家不具备安装条件,应该在销售货物前就告知消费者。出现这种情况,全额退款是必须的。商家在日后的销售过程中应该注意,对消费者作出承诺就要尽力兑现,这毕竟关系到一个品牌的信誉。”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