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想象无极限 下半年数码相机新品五大悬念

2009年08月04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索尼A500

  关于索尼单反新品,除了有廉价全画幅单反A850的传闻以外,还有A700后继机型更为靠谱的A500的传闻,当然相对A850的谍报来说,A500的谍照说服力不够,明显只是A700后期修改了型号名与像素值而已。但消息不会是空穴来风,A700的停产是一个有力的证据。


索尼A500谍照

  作为索尼中端单反的后继机型,一跃而上至全画幅的可能性不大,相对而言,采用APS-C画幅的产品更能赢得市场,索尼A500很有可能采用A700的传感器,也有可能在图像输出方面有更高参数。从佳能、尼康上半年推出单反产品来看,入门单反拥有中端单反的核心部件以提高竞争力渐渐成为了惯用的手段,作为索尼A700的后继机型,相信索尼方面也不会有所怠慢,至少不应该像春季推出的A230、A330、A380那样,仅仅是换汤不换药的产品。而一票人期待的视频拍摄功能也应该在新品上有所体现。

  编辑点评:关于索尼A500的谍报还真是不多,除了出现了一张完全不可信的谍照以外,参数方面的消息不多,而A700的停产,让我们有理由相信索尼中端单反新品将发布,而且采用APS-C画幅的可能性要大于全画幅,以目前的趋势来看,1700万像素输出值并不是没可能,而最让人期待的视频拍摄功能也有望出现在索尼的单反之上。离发布新品的日子不会太远,我们不妨坐在电脑前静观索尼新单反的市场策略,无论是A850还是A500都是值得期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