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想象无极限 下半年数码相机新品五大悬念

2009年08月04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尼康AF-S 85mm F1.4G

  近来,尼康方面在单反领域的推新很是积极,春季时在入门级可拍视频单反的推出方面被佳能抢了先机,而就在上周,尼康发布了两台单反相机以及两支全新技术的镜头,新品推出的数量以及份量都让人叹为观止,十分迅猛。相比较单反机身,这两支全新的镜头更具看点。

  年初,尼康停产了一大批不具备超声波对焦马达的D型镜头,其中包括了多款口碑坚实的定焦“牛头”,而上周发布的两款新镜头为AF-S带超声波对焦马达产品的升级版本,尤其是尼康 “小竹炮”二代AF-S 70-200mm f/2.8G ED VR II镜头,采用的7片ED镜以及纳米涂层的加入与VR防抖系统的升级,让尼康的“粉丝”惊叹。而被告知停产的尼康人像王定焦镜头AF 85mm F1.4D的后代却还没有任何消息。


尼康AF-S 85mm F1.4G假想图

  尼康在今年年初推出了新一代的50mm F1.4镜头,说明尼康在定焦镜头上的升级开始蔓延,与旧款最大的区别在于搭载了超声波对焦马达,可以更好地搭配尼康D5000这类不具机身对焦马达的机身,而作为尼康人像拍摄中点名率最高的AF 85mm F1.4D镜头却没在近期的新品发布中出现,那么也将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尼康新品镜头。添加超声波对焦马达是必须的,而尼康开始流行普及的纳米涂层相信会是往后镜头新品的标配。

  编辑点评:尼康AF 85mm F1.4D在成像以及做工上均无可挑剔,而以AF-S 50mm F1.4G镜头来看,尼康AF-S 85mm F1.4G镜头若是推出,只会是在原有的基础上锦上添花,原来的品质以及口碑相信会得到继承,而拥有超声波对焦马达的新一代人像王会适合更多的尼康影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