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想象无极限 下半年数码相机新品五大悬念

2009年08月04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三星NX

  有关APS-C画幅可换镜头DC的消息,目前依然集中在三星身上,自年初三星发布了APS-C画幅可换镜头DC三星NX的消息后,在可换镜头DC领域里的又一看点被三星夺得。但似乎离成品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今年下半年里能否正式发布,可以说是该领域的大事件。


三星 NX3

  可换镜头DC在近两年里兴起,松下、奥林巴斯在该领域攒足了人气。目前松下发布了两款该类产品,而刚上市不久的奥林巴斯E-P1更是被炒得火热,足够亮骚的外形加上一定的便携性,正真体现出了可换镜头DC的优势,同时也不断再扩大镜头阵营。

  但是松下与奥林巴斯所坚持的4/3画幅传感器无疑是束缚门下可换镜头DC的枷锁,相对来说APS-C画幅的该类产品更具优势,而三星则抢占先机,在佳能、尼康等单反大厂开始着手前便公布了第一款APS-C画幅可换镜头DC的相关消息。但雷声大雨点小,目前已到了年中,似乎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今年是否能推出成品,值得关注。

  编辑点评:对于可换镜头DC来说,APS-C画幅的产品绝对是一块大肥肉,各大厂商均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可见其配套产品的开发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但是这绝对是一个趋势,三星既然已经抢占了先机,在今年应该趁热打铁推出首款产品,会是业界关注的重点。否则抢先而来的优势会被逐渐冲淡。佳能、尼康等光学大厂的相关产品会是它的最大对手。

  总结:历年来,数码相机的各种谍报一一成为现实,而在今年这样经济境况不佳的前提下,尼康在上周还是率先将先前的谍报转变成了现实,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今年下半年,上述的各种谍报将会一一成为现实。也会使数码相机市场更加光芒四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