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笔记本市场最新排名 惠普第一宏基第二

2009年08月04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走进中关村
根据IDC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笔记本出货量为3600万台,相比第一季度的3410万台增加了5.6%的百分点。

    从IDC统计数据来看,惠普依然排名第一,季度出货量800万台,市场份额为22%;位居第二的宏碁出货量为665万台,市场份额达到18.5%,相比第一季度增加了1.5个百分点。戴尔、东芝、联想分列三至五位,出货量分别为484万台、339万台和304万台,三家合计的市场份额为31%。    

笔记本市场最新排名 惠普第一宏基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五名中只有联想这一个大陆笔记本厂商入围,而其他如方正,同方以及七喜等国内知名品牌并没有进入榜单前五名,由此可见,大陆笔记本品牌中,联想的地位暂时不会被撼动,但是在拥有了原IBM的ThinkPad系列后,联想如此的出货量依然还是不让人满意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