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没边框是什么概念?LG 240Hz新品SL80

2009年08月04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据最新消息透露,LG发布了旗下最新的LG SL80系列液晶电视,该系列预计在八月份上市。

    SL80系列包括了从42到55英寸的三种尺寸机型,分别是42英寸的LG 42SL80,47英寸的LG 47SL80以及55英寸的LG 55SL80

三款机型均使用了LG最新的“borderless”无边框设计理念。使用了一块单独的具有玻璃镜面质感的超薄edge-to-edge(边到边)面板。

没边框是什么概念?LG 240Hz新品SL80

47SL80

    除了无缝外观设计,LG SL80的机身仅有1.8英寸的厚度,从任何角度看上去都拥有良好的视觉美感。在音箱的设计上,你看不到LG SL80的音箱位置,因为它采用全新边框扬声器系统,将音箱与机身融为了一体。

    LG SL80系列拥有超高的150,000:1动态对比度,演绎出栩栩如生的色彩和画面层次感。独有的TruMotion 240Hz技术对于观看运动画面又较好的支持有效改善拖影效果。

42SL80 | 42-Inch, 1,599.95
47SL80 | 47-Inch, 1,899.95
55SL80 | 55-Inch, 2,799.95 (单位:美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