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寸120Hz新品 夏普32DH6液晶8月预售

2009年08月04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夏普将在8月份新上市一款32英寸液晶电视并开始预售,型号为LC-32DH6,售价在11400日元左右(人民币8000元左右)。

新32寸一体机 夏普32DH6液晶8月预售

夏普LC-32DH6液晶电视8月在日本预售

  夏普LC-32DH6液晶电视仍然采用喜多俊之先生的设计,屏幕边框采用了钢琴黑的高光设计,适合各种房间的装饰。另外,夏普LC-32DH6液晶电视的底座还可以进行左右40度的旋转,方便用户从不同角度进行观看。

新32寸一体机 夏普32DH6液晶8月预售
 
新32寸一体机 夏普32DH6液晶8月预售

夏普LC-32DH6液晶电视8月在日本预售

  夏普LC-32DH6液晶电视采用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的ASV液晶面板,采用夏普独有的滤色片,实现了10000:1的超高对比度,对于电影中夜晚的场景可以表现得更好。另外,夏普LC-32DH6液晶电视还采用了120Hz二倍速HD液晶技术,高速场景也可以更加真实的表现。

  夏普LC-32DH6液晶电视配备了3路HDMI接口及其他常用音视频接口。

  刚进入8月,笔者还从夏普中国方面得知,在夏普在中国市场推出40英寸液晶电视LCD-40E66A之后,还将在推出全新的AQUOS LE700A系列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和同样采用夏普ASV面板的AQUOS 60E77A、46Z660A、46E66A、32L100A四款新品液晶电视。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本站报道。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