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很Cyber-Shot Feel 索尼爱立信C903评测

2009年08月04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测背景

  不知道大家现在是否和笔者一样一直面对着这样的一个难题,那就是在琳琅满目的消费级数码相机以及功能丰富的拍照手机之间该如何选择?细想一下也确实如此,面对如今的消费级数码相机他们在外形功能方面的特点正在逐渐的消失,而更多的拍照手机在加入了曾经在卡片机上才特有的功能之后逐渐取代了卡片相机的地位,手机与卡片相机融合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而在这方面做的最好的就要数索尼爱立信了,他们的Cyber-Shot系列不仅引入了索尼卡片相机上的诸多特性功能,同时在外观方面也有十足的相机味道。


很Cyper-Shot Feel 索尼爱立信C903评测

索尼爱立信C903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正是索尼爱立信Cyber-Shot家族中的全新产品——C903,这款手机在Cyber-Shot家族中算是重点机型了,虽然在硬件配置方面相对于W995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C903相对于目前市场主流的500万像素的产品而言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时尚的外形专业的Cyber-Shot都预示着这款手机将在市场上掀起一阵波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