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很Cyber-Shot Feel 索尼爱立信C903评测

2009年08月04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待机时间

  索尼爱立信的手机在待机时间方面的表现向来不算优秀,那么这款C903在这方面的表现又是如何呢?虽然在电池方面C903采用了一块1000毫安时的电池,但考虑到3G网络对于电量的需求较大,因此这款手机的待机时间也没能突破两天。


很Cyper-Shot Feel 索尼爱立信C903评测

索尼爱立信C903的电池

总结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想大家一定都对这款手机有了一个较为初步的认识,特别是C903在外观和拍照方面的表现。而这款手机也确实在有限的使用时间之内给笔者流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例如该机特有的手机后盖设计。同时这款手机在功能全面性方面表现也是十分不错,从导航软到各种实用的日常软件一应俱全。而对于3G网络的支持也大大的增加了这款手机的实用价值。目前这款手机的报价在2000元上下,在笔者看来性价比还是十分不错的。

很Cyper-Shot Feel 索尼爱立信C903评测

索尼爱立信C903的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