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很Cyber-Shot Feel 索尼爱立信C903评测

2009年08月04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机身背面设计

  不过在笔者看来C903上最吸引笔者还是该机的背面设计了。和普通的手机不太相同,C903的背面设计可谓创意十足,采用了类似于卡片相机一般的下滑式镜头盖设计。这样一来有效的保护了镜头免受磨损,同时也将手机和卡片相机的身份进行了良好的结合充分的体现了这款C903拍照手机的身份。


很Cyper-Shot Feel 索尼爱立信C903评测

索尼爱立信C903

  相对于C903背面设计的创意十足,C903的侧面设计就要中规中矩的多。通过图片我们不难发现在该机的一侧分布着C903的数据线接口、M2扩展插槽和外置的扬声器。而在手机的另一侧则依次分布着音量调节按钮、多媒体切换按钮以及拍照,快门键。虽然排布的略显拥挤,但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

很Cyper-Shot Feel 索尼爱立信C903评测
 
很Cyper-Shot Feel 索尼爱立信C903评测

索尼爱立信C903的侧面设计

  简单的总结一下C903在外观方面给笔者留下的印象。在笔者看来C903的外观设计还是十分成功的,无论是对于镜面材质的使用还是手机后盖对于数码相机的模仿在笔者看来都是十分的到位,恰到好处的表明了该机的身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