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星发布业界首款AM3平台SLI/DDR3主板

2009年08月04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微星今天发布了一款基于NVIDIA nForce 750a SLI芯片组的新主板“NF750-G55”,首次为AM3平台同时带来了SLI技术和DDR3内存,此前为数不多的AM3 nForce主板都仅支持DDR2内存。

NF750-G55是一款ATX标准主板,支持AM3 Phenom II/Athlon II/Sempron全系列处理器,HT总线频率最高5.2GT/s,内存方面配备了四条DDR3插槽频率800/1066/1333/1600(OC),容量最高16GB,扩展插槽有两条PCI-E 2.0 x16支持x16/x8模式的双路SLI,同时因为nForce 750a SLI芯片组集成了DX10级别图形核心,还支持Hybrid SLI

其它主要规格还有两条PCI-E x1插槽、一条PCI插槽、一个IDE接口、五个SATA 3Gbps接口(RAID 0/1/0+1/5/JBOD)、集成千兆网卡和7.1声道声卡,背部接口提供了两个PS/2、eSATA、VGA、DVI、HDMI、六个USB 2.0,另外还支持微星的APS节能技术和Easy OC Switch易超频开关技术。

该主板将于两三周内上市,爱尔兰网店Komplett.ie给出的预订价为98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65元。

微星发布业界首款AM3平台SLI/DDR3主板

微星发布业界首款AM3平台SLI/DDR3主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