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定制3G智能 多普达S610重点评测

2009年08月04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多普达S610的三围尺寸为55mm×107mm×15.8mm,包括电池在内的整体重量为120g,多普达一贯的黑色磨砂机身,易刮花、但防滑效果和整体效果不错。

   

    虽然看似该机的整体尺寸不大,但实际上该机滑开机身以后的尺寸完全可以同夏普系列日系手机相比,这样的主要原因就是,多普达S610的下滑盖太大了,而这又是该机的主要特色。120g的重量也颇有重量感。

    该机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达到了2.6英寸的TFT触摸屏幕,发色数依然为PPC手机普遍采用的65536色,且带有LED背光。正面除去像极了S1设计的功能键区以外,手机屏幕上方还内置了一颗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用来视频通话。

    滑开下滑盖,该机的主要特色——键盘展现在大家眼前,多普达S610采用了标准的12位数字键盘设计(水货有12键位和16键位两种),并带有可调节快捷内容项的四项快捷键设置,主要用来加速PPC的输入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