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定制3G智能 多普达S610重点评测

2009年08月04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其他功能上,这款多普达S610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搭载多普达独家的Touch Flo2.0人机界面,相比于S600搭载的Touch Flo界面来说,应用性提升了很大。但出于PPC手机一贯的电话簿模式,多普达S610同样没有任何改变,支持vCard存储格式,支持名片发送和OutLook备份。

   

   

    短信输入上当然是多普达S610的重中之重了,该机这次内置的则是A4输入法,相比于点讯来说,笔者觉得A4输入法更加方便,且不伤害手机屏幕。而在键盘输入上,A4的横列是候选字排列也更像是电脑输入法模式。

   

   

   

    而硬件配置上,该机相比于多普达S600则没有任何的不同,都是Qualcomm 7205,主频达到了400MHz,而且该机的内存为128M RAM和256M ROM,这样的硬件配置已经能够达到主流水平了。机器反应速度还是可以的。除去网络上述功能之外,多普达S610和S600完全一样了,笔者这里就不写了。

   

总结:

    我们完全可以看出来,多普达S600上市的时候就为S610留下了“变形空间”,类似于S600的前置摄像头完全就是为了视频通话而准备的,而且笔者怀疑,这款S610就是S600的网络解锁版,应该内部采用的网络模块都相同。喜欢PPC又想要更换3G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