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广角大变焦 奥林巴斯09秋季DC新品点评

2009年08月04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FE系列新品一:奥林巴斯FE-5020/FE-4010/FE-4000
卖点分析:主打广角

  奥林巴斯这次发布会主题中的“大广角”也延伸到FE系列卡片相机上,FE-5020/FE-4010/FE-4000三款新机以拥有大广角而闪亮登场,其中FE-5020拥有24mm超广角拍摄能力,同时兼顾了5倍光学变焦能力;FE-4010和FE-4000次之,配备的是26mm广角、4倍光学变焦镜头。


奥林巴斯 FE-5020


奥林巴斯 FE-4010


奥林巴斯 FE-4000

  除了搭载广角镜头,三款FE系列新机还有一个亮点值得注意,那就是它们都“穿上”双层水晶彩壳,在时尚靓丽的同时,亦拥有不错的握持手感。

  配置方面,FE-5020/FE-4010/FE-4000三者都拥有1200万像素,同样加入了4种滤镜效果,也都有自动跟踪对焦、16张脸部识别技术及阴影识别技术……三者除了镜头不同之外,其它硬件配置区别不大。


奥林巴斯FE-5020


奥林巴斯FE-4000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FE系列产品历来凭借轻薄时尚的外观和实用的功能配置而独树一帜,这次推出FE-5020/FE-4010/FE-4000三款新机均采用双层水晶彩壳,配置则采用一些相对中庸的配置,在足以满足家用拍摄的同时,省去了更多花哨的功能,而腾出了更多价格上的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