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广角大变焦 奥林巴斯09秋季DC新品点评

2009年08月04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FE系列新品二:奥林巴斯FE-46/FE-26
卖点分析:1200万像素、4种滤镜效果、自动跟踪对焦功能

  奥林巴斯此次共发布了5款FE系列新机,除了广角产品FE-5020/FE-4010/FE-4000之外,就是非广角的FE-46和FE-26了。没有了广角的优势,FE-46和FE-26配置并不比前三者落伍多少,它们同样拥有1200万像素、4种滤镜效果、自动跟踪对焦功能以及采用双层晶体外壳水晶彩壳等等。


奥林巴斯 FE-46


奥林巴斯 FE-26

  FE-46/FE-26与前三款FE系列广角卡片相机不同的是,它们不具备广角,其中FE-46是5倍光学变焦镜头,而FE-26最为低端,只有3倍光学变焦。


奥林巴斯FE-46


奥林巴斯FE-26

  编辑点评:1200万像素的入门卡片相机,搭载5倍光学变焦镜头(FE-26是3倍光变),这样的水准能够完全应付日常拍摄,加上采用双层水晶彩壳之后,彰显不俗的品位。售价方面,作为简单易用的入门卡片相机,FE-46/FE-26的售价不会太高,预计只在千元出头。不俗的配置、靓丽的外观和实惠的售价,这些将使FE-46/FE-26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