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广角大变焦 奥林巴斯09秋季DC新品点评

2009年08月04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X系列新品:奥林巴斯X-935
卖点分析:24mm超大广角、5倍光学变镜头

  2009秋季发布会上,奥林巴斯还推出了渠道特供的X系列新品X-935。该机是一款拥有24mm超大广角、5倍光学变镜头的便携式数码相机,高性能镜头与纤薄、双层水晶彩壳的机身设计,是其最大的亮点,使其在卡片相机市场中颇具实力。


奥林巴斯 X935


奥林巴斯X-935

  奥林巴斯X-935有着本次新机中大多数特色功能,譬如1200万有效像素CCD、大广角优质镜头,也应用了两项颇为先进、新鲜的数码影像技术,那就是魔术滤镜和自动跟踪对焦功能。


奥林巴斯X-935

  编辑点评:集24mm超大广角、5倍光变、1200万像素这些“过硬”性能于一身的奥林巴斯X-935,还加入了魔术滤镜、自动跟踪对焦等特色功能,加上靓丽的外观设计,使得X-935有了十足的竞争力。如果价格实惠以及货源充足的话,相信X-935的市场表现应该不差。

  总结:奥林巴斯2009秋季发布会,先是以量取胜,一口气连发10款数码相机新品,从阵势上不输于人。其次,这批新品打着“大广角大变焦”的旗号,从技术上赢得业界的掌声,事实上,这批新品中绝大多数都具有超大广角、大变焦以及轻薄靓丽的机身外观,加上新加入的自动跟踪对焦功能和魔术滤镜功能,这些“过硬”的性能以及特色功能,为它们加了不少技术分,从而保证了以后的市场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