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7寸大屏!三星WM智能旗舰i8000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04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在手机市场苹果横空出世,诺基亚渐显颓态,HTC做强做大的风云之际,三星无疑是过去一年中表现最抢眼的手机厂商之一。无论是在新机型的推陈出新还是在顶级机型的分寸必争,三星都表现出色,而一款i908e Omnia更是以创新操控、出色影音和强劲性能兼顾的均衡表现博得满堂彩。而今,三星独创的TouchWiz已经进化到了第三代了,配置了强悍的硬件并搭载了最新版的TouchWiz 2.0的三星i8000 Omnia 2也出现在我们眼前。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三星这款新一代WM触控机皇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震撼吧。


三星 Omnia II GT-i8000

参考售价

三星i8000:改版机4850元(截至2009年8月4日)

先评后测

  三星在产品线上越来越完善,包括智能手机也都一样,在WM和S60两大阵型都有拳头产品。最新上市的i8000可以说是时尚和智能的完美结合,大屏、触摸操控、高性能配置等都是顶级的,不过产品外形上突破不大,市场定位和多普达HD非常接近,一场恶战是在所难免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