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将推首款内置投影仪数码相机S1000pj

2009年08月04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尼康将要推出世界首款内置投影仪的数码相机了?其实这个消息是从Nikonrumors上透露的。据介绍,这个型号为Coolpix S1000pj(代号VP650)的数码相机内置LDE投影仪,可以投射出40英寸的清晰影像。

  Coolpix S1000pj将配置1210万像素CCD,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140mm。在功能上,这款内置投影功能的数码相机将支持全新面部识别系统,能同时识别最多12个面人物脸部,支持微笑拍摄及眨眼侦测。Coolpix S1000pj的售价预计在6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770元。

  09年下半年的新品确实很有看点,先有富士推出3D数码相机,现在又有尼康的投影相机Coolpix S1000pj。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