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钢双煞之精巧滑盖 诺基亚6600i评测

2009年08月04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何为诺基亚09精钢双煞

  金属材质总给人可靠、扎实、值得信赖的感觉,因此如果一款手机想以最简单的方式提升品质和亮点,困怕加入金属材质会是不错的选择。在贯用金属材料的手机厂商中,诺基亚应该算是最谙于此道的一位。

  从早年的钛合金经典机型8910i,到近年来风光不减的诺基亚8800系列,金属做工一直是其重要卖点之一。不仅在8系列的高端机型中,诺基亚N系列也不乏金属机身之作,如N系首款高端音乐机N91、N系列滑盖经典N81都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材质。在近两年的手机市场中,诺基亚更是将这一策略扩展到6系列中端机型中,我们可以轻易列举出,诺基亚6300、诺基亚去年的“精钢佳铝”双煞6500s和6500c等。除此之外,诺基亚E系列商务机型也大量加入金属部件的比例,诸如红极一时的E71以及胞弟E66、E51都具备类似特点。

精钢双煞之精巧滑盖 诺基亚6600i评测

图为诺基亚6600i

  通过简单的回顾,我们可以看到金属设计在诺基亚大军中所受到的青睐,闲谈到此,还是让我们将焦点回到今天的主角。今天我们要评测介绍的这款诺基亚6600i同样秉承了金属材质的特点,是2009年诺基亚6系精钢双煞之一,另一款是我们最近已经介绍过的6700c。这两款机型一个滑盖、一个直板,成为诺基亚今年S40平台简约、时尚机型中的典型代表。

精钢双煞之精巧滑盖 诺基亚6600i评测

图为诺基亚6600i

  诺基亚6700c是诺基亚目前在中国市场上主推的一款WCDMA 3G手机,同时也是去年的简约商务机6300的升级款,像素提升至500万。诺基亚6600i同样具备5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配备与诺基亚6700c一致,滑盖造型的诺基亚6600i显得更加小巧,更适合女性用户掌控,是一款功能与时尚兼备的简约精钢手机,现在让我们走进诺基亚6600i的世界。

质变胜于形变 诺基亚3G精钢机6700C评测

图为诺基亚6700C

质变胜于形变 诺基亚3G精钢机6700C评测

图为诺基亚6700C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