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想O1手机品鉴会披露正式版诸多细节

2009年08月04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7月29日,联想移动在北京草场地艺术区展示了来自唐钰涵、李超、陈杰、卢征远4位先锋艺术家设计的艺术先锋版联想O1。他们凭借自己对于科技的理解,利用油彩、水晶、镜子甚至指纹,以“阳光的分解式”、“鹤”等为主题,在O1上充分发挥,让黑色冷峻的科技产物与现货的艺术思想融合,焕发出全新的气质和生命力。
艺术先锋版O1

艺术先锋版O1

艺术先锋版O1

  在活动现场联想移动副总裁陈文晖表示:“联想O1手机时联想移动多年智能产品和TD研发积累的集中表现,是联想向3G新时代、向丰富多彩的移动互联时代卖出的关键性一步。这次先锋艺术与创新科技在O1上的融合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感触,通过艺术之美体验科技精彩。”
联想移动副总裁陈文晖

  不过对于大家而言最为关心的还是这款备受瞩目的联想O1的正式上市时间以及正式版的更多细节了。在会上联想移动副总裁陈文晖也表示这款备受瞩目的产品将会在不久的9月份正式上市,同时针对于测试版出现的诸多不足加以改进。其中屏幕材质将由之前的电阻屏更换为更为绚丽的电容屏,不过是否加入了对于多点触摸的支持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另外在之前保守诟病的待机时间问题似乎也得到了解决,2000毫安时的电池相信对于3G网络的应用还是CMMB的使用都提供了良好的保证,而正式版的O1在摄像头方面液晶由300万提升到500万像素。
以上的改变虽然并不算丰富但却大大的提升了该机的实用价值,同时也提升了大家对于该机的期待。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