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520升级CDMA版 入门级别黑莓8530曝光

2009年08月04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黑莓8530手机,是不是觉得不太熟悉?大家应该都知道前天最新发布的黑莓8520手机,这款手机其实就是黑莓8520手机的CDMA版,目前我们对于这款手机的了解并不是太多,其中基本能够确定的参数包括:
黑莓8530手机曝光

  320×240的屏幕分辨率

  支持1xRTT、EV-DO

  配备QWERTY键盘

  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采用黑莓OS 5.0

  支持蓝牙和Wi-Fi

  黑莓8520手机采用2.4吋分辨率为QVGA(320×240像素)的液晶屏幕,屏幕下方是光学触摸板和功能键区,触摸板两侧是轻触式的功能键,手机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黑莓8530应该与8520手机基本相同。

  这些参数是由消息灵通人士所公布的,因为这款手机是8520的CDMA版,所以这款手机在硬件方面应该与8520差别不大,另外这款手机还将支持Wi-Fi。
黑莓8530Curve是一款入门级的黑莓手机,价格并不会太高,因此发售之后很有可能会沦为街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