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官方还是山寨?诺基亚N97 Mini真机曝光

2009年08月04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近有没有听说过诺基亚N97将要推出Mini版?据说这些消息是从一些消息灵通人士口中得出的,而且现在这个消息越来越逼真了。不信?那就看看下面的这张图片吧。
两款手机几乎一样,只是右边饿略小

  是不是被吓到了,左边的是诺基亚N97,右边这款类N97手机(后文为了方便区分,简称Mini)小了整整一圈,为了节省空间,QWERTY键盘除了变得更密集之外,导航键也挪到了手机的右下键。这款Mini手机的机身比诺基亚N97更薄更小巧,正面完全一样,但是键盘和手机的部分细节有略微的改变。
两款手机的背面区别比较大

  再来看看背面,Mini手机的摄像头位置在左下角,并且没有镜头盖,另外Mini的手机背壳也与N97有较大区别。究竟目前曝光的这款Mini手机是不是真的,目前还不得而知,要知道现在的山寨厂商神通广大,仿造这么一款N97Mini并非不可能。

  说到Mini版,之前也曾经曝光PalmPre将要推出Mini版,但是后来不了了之,这次的诺基亚N97Mini版很有可能也是这个结果,因为我们实在找不出推出这么一款手机的理由。
当然,推出这么一款手机对于我们来说也并非坏事,我们可以拥有更多选择,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