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情迷Android 摩托罗拉Sholes效果图曝光

2009年08月04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关于摩托罗拉公司的第一款Android手机,现在已经基本确定为Morrison,那么第二款是谁呢?是不是之前曾经曝光的Calgary或者Ironman?今天,来自俄罗斯方面的消息,一款名为Sholes的摩托罗拉手机将成为其第二款Android手机。
Sholes效果图曝光

  Sholes,这个名字并不是那么响亮,但是这款手机却有不小的魅力,黑色的机身,侧滑盖的设计以及QWERTY键盘的搭配,使得这款手机简约而不简单,对时尚或商务人士有极大的杀伤力。据国外媒体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款手机:
手机背面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机身尺寸为60x115x13.7毫米,重169克

  手机配备1400mAh的锂电池,理论上待机时间长达450小时,通话时间为420分钟

  3.7吋1600万色的触摸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480x854像素)

  这款手机的存储空间为16GB,并支持高达16GB的microSD卡拓展存储

  手机内置HTML网页浏览器

  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

  手机支持Wi-Fi、蓝牙立体声,并配备了3.5毫米的耳机插孔。

  内置GPS模块,具备导航功能

  支持的音频格式:AMR-NB/WB, MP3, PCM / WAV, AAC, AAC +, eAAC +, WMA

  支持的视频格式:MPEG-4, H263, H264, WMV

  手机标配包括:机身、电池、充电器、USB线、8GB存储卡和说明书
Sholes手机采用侧滑盖设计,搭配QWERTY键盘

  根据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这款手机已经有了Verizon的标志,很有可能已经被Verizon所定制。据消息称,摩托罗拉Sholes极有可能将在今年的十月份上市,但是价格方面并没有消息透露。就目前所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希望在国内上市的价格不要太高。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