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性手机超低配置 紫色LG KG376遭曝光

2009年08月04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有这么一款手机,它采用翻盖的设计,机身尺寸为85.9 x 45x19.8毫米,重73克,仅仅采用1.5吋65000色的屏幕,分辨率是可怜的128x128像素,手机内置1MB的存储空间,并配备750mAh的电池。看到这样的参数介绍你是不是一点购买欲望都没有?会不会认为这款手机是几年前的产品?答案都不是,这款手机就是LG最新推出的女士手机KG376。
LG KG376女性手机

  LGKG376的硬件配置并不高,但是却依然受到欢迎,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这款手机精准的市场定位。因为大多数女性对于手机的要求本身并不高,仅仅是看重手机低廉的价格,优质的品牌和漂亮的外观,而LGKG376这款手机正是抓住了这一特点,所推出的一款翻盖手机。
LG KG376女性手机

  LGKG376这款手机采用翻盖的设计,主色调为高贵的紫色,手机外壳上配有花纹图样的LED灯,当短信或者电话进来的时候,LED灯就会开始闪烁,相当漂亮。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还未公布,相信到这款手机发布的时候,就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